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绵竹72名优秀学生荣获2021年迦成奖学金

2021-10-27 15:46:09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车英 记者 钟正有)10月26日,“迦成相伴 逐梦飞翔”2021年迦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绵竹中学举行。绵竹市40名优秀小学生和32名优秀初中毕业生荣获迦成奖学金。

活动现场,迦成集团代表、绵竹市教育局局长以及各学校校长共同为72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成长历程,表达了对迦成集团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号召广大学子持之以恒地学习,并祝愿大家都能够实现梦想,不负青春,为校争光。当天,家长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绵竹教育事业发展,回馈家乡教育,自2020年开始,成都迦成科技有限公司向绵竹市教育局捐资,设立“迦成奖(助)学基金”,每年捐资50万元,用于奖励绵竹优秀学生,救助绵竹贫困学生。奖学金设立有优秀小学毕业生奖和优秀初中毕业生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