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什邡市交警大队深入乡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2021-10-27 17:06:03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郭沁受邀来到禾丰镇政府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该镇政府干部、村委负责人、乡镇企业负责人等参会。

  培训会现场

会上,郭沁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深入分析当前交通形势,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秋冬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超速超载、饮酒驾驶、醉酒驾驶、一盔一带及非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重点教育培训。同时,要求乡镇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坚决摒弃驾驶陋习,提高安全防范隐患意识,抵制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乡镇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各企业定期组织召开交通安全管理例会,用教育、管理、整顿等措施,切实提高驾驶员及负责人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全方位加大了社会面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参与度,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