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内江东兴区:紧盯重庆市场 打造“菜园子”挣“票子”

2021-10-27 19:15:27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李建明 记者 毛春燕)10月27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平坦镇水梨村,当地菜农正在采收早莲花白,发往重庆销售。

QQ截图20211027191121.jpg

菜农奔忙在田间地头采收早莲花白

内江市东兴区平坦镇地处川渝交接地带,与重庆市荣昌区吴家镇、远觉镇、清流镇接壤,具有较好的地缘优势。近年来,该镇紧盯重庆大市场,借力荣昌区吴家镇蔬菜产业品牌,在错位、共融中倾力打造以水梨村为中心的“菜园子”,初步形成了上半年以海椒、南瓜、生姜为主打产品,下半年以莲花白、花菜为主打产品的蔬菜产业发展态势,有效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筑牢产业根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