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6大项目签约!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开启赛事模式

2021-10-30 15:34:27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王晓英 文/图)10月29日,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赛事活动项目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市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召开。

本次通气会发布了联合会的赛事活动VI体系;签约启动了智能体育、滑步车、跆拳道、成长亲子跑、空竹和滑雪(旱雪)6个项目;战略签署了联合会与壹体体育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同时进行了“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永安湖(蓉舟会)冬夏令营营地”的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朱明表示,联合会作为不脱钩协会在发展青少年体育事业上要勇担责任和使命,并就通过“五个特别”对联合会寄予重望。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发表了对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事业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盼,希望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能链接全省,继往开来。

据了解,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一贵致力于全省青少年及幼儿体育的普及和后备人才储备。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各级协会的支持、社会各界的参与下,全省青少年体育事业将迎来崭新的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