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内江乡村“微工厂”把岗位送到“宝妈”家门口

2021-11-01 11:40:35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近年来,内江市东兴区双桥镇佘嘴村村民李秀兰利用在广东等地打工积累的针织技术和办厂经验,与丈夫刘会军在老家创办“夫妻档”乡村“微工厂”,通过来料加工,带领当地“宝妈”和留守妇女就地工作,满足她们既能顾家带娃,又能在家门口自主灵活就业的需求。据了解,通过“微工厂”,每人每月可创收1800元到4000元。 图为当地“宝妈”和留守妇女在乡村“微工厂”里为订单生产的劳保鞋鞋面进行鞋头包边。(李建明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
近年来,内江市东兴区双桥镇佘嘴村村民李秀兰利用在广东等地打工积累的针织技术和办厂经验,与丈夫刘会军在老家创办“夫妻档”乡村“微工厂”,通过来料加工,带领当地“宝妈”和留守妇女就地工作,满足她们既能顾家带娃,又能在家门口自主灵活就业的需求。据了解,通过“微工厂”,每人每月可创收1800元到4000元。 图为创办“夫妻档”乡村“微工厂”的刘会军、李秀兰夫妇怀抱鞋面成品满怀憧憬。(李建明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
近年来,内江市东兴区双桥镇佘嘴村村民李秀兰利用在广东等地打工积累的针织技术和办厂经验,与丈夫刘会军在老家创办“夫妻档”乡村“微工厂”,通过来料加工,带领当地“宝妈”和留守妇女就地工作,满足她们既能顾家带娃,又能在家门口自主灵活就业的需求。据了解,通过“微工厂”,每人每月可创收1800元到4000元。 图为当地“宝妈”和留守妇女在乡村“微工厂”里为订单生产的劳保鞋鞋面包边。(李建明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