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领导调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

2021-11-19 12:02:0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1月18日,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斌一行先后到成德大道德罗示范段、什德中项目示范段、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项目(旌阳区境内)等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苟建汶,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汇祥陪同调研。

1119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斌调研旌阳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调研现场

谢斌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德罗干道东湖街道范围内明鸿混凝土站拆迁及黄许镇范围108改路房屋拆迁工作做进一步研究。

谢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加快推进项目的征拆工作,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乡镇要齐心协办,通力合作,把项目问题协调解决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解决好项目难点堵点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在确保环保达标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通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