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德阳庐山路小学开展“安全伴我行”科学探究实践活动

2021-11-22 15:36:0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岳蕾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1月17日,德阳庐山路小学“旌城龙之队”科学探究小组5名队员到旌阳交警大队马鞍山交警岗亭,开展了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科学探究实践活动。

34]%L@OZTPDFDZ2`0K5AWU4

互动现场

活动中,民警首先带同学们参观了中队备勤室、装备室,讲解了各种警械的功能与使用方法,同时,结合学生与道路交通行为的方式和特点,运用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播放PPT、宣传展板、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学生详细讲解等法律常识。

KS@`OVZFNW2~5$]V~[(40QE

 讲解现场

最后,民警还以“一问一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在互动中增强同学们学习道路交通知识的积极性和趣味性,让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到学校、融入到家庭、辐射到社会,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