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关注心理健康 绵竹市人民医院心理咨询护理专科门诊正式开诊

2021-11-23 13:31:1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为了综合统筹考虑全市心身疾病防治需要,发挥市人民医院专业优势,提升全市心身疾病诊治的能力和水平,11月20日,绵竹市人民医院正式成立了心理咨询护理专科门诊,门诊时间为每周六上午,主要开展项目有心理测验、康复指导、心理咨询等。

心理咨询护理专科门诊正式开诊

心理咨询护理专科门诊由该院精神科专科护士、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曾杨老师坐诊。曾杨老师从事临床神经、精神科护理工作10余年,于2016年参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精神科专科护士培训,同时参加华西医院心理咨询培训,于2016年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2017年取得“心理治疗师”资格证,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及技术业务能力,针对焦虑、抑郁的心理护理,压力管理,情绪管理,人际交往,青少年适应不良等的心理咨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汪小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