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10月四川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资阳、雅安、遂宁排名前三!

2021-11-25 16:57:51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 实习记者 刘婕 文/图)11月25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0月,15个重点城市(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较好的前3名依次是资阳市、雅安市、遂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的后3名依次是宜宾市、泸州市、自贡市。

1.png

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介绍,今年10月,环境空气质量同比较好的前3名依次为资阳市、达州市、南充市,环境空气质量同比较差的前三名依次为泸州市、内江市、雅安市和遂宁市(并列)。6个非重点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依次为甘孜州、阿坝州、巴中市、广元市、凉山州和攀枝花市。

2.png

会上,还发布了今年10月,71个重点县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较好的前10名和质量较差的后10名。

3.png

赵乐晨表示,未来,四川将进一步强化在线监测、电力监控等监管手段,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走航监测,确保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