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宁波震裕科技总投资10亿元宜宾建新能源电池结构件项目

2021-11-25 20:26:34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杨波)11曰25日,在“共饮长江水 同创新未来”2021宜宾三江新区走进长三角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震林表示,该公司将总投资10亿在宜宾建设震裕新能源电池结构件项目。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震林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震林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目前已形成以模具为基础,以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铁芯和锂离子电池结构件生产为两翼的综合发展模式。蒋震林表示,随着宜宾项目的建设落成,作为震裕科技在西南区域布局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震裕科技将进一步生根在宜宾,把新能源锂电池结构件板块做大做强。

“从开始考察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只用了半年多时间。”蒋震林表示震裕科技快速落户宜宾原因有三:首先市全球新能源行业的高速发展,宜宾市委、市政府对新能源产业链高度重视;其次,震裕科技的TOP客户宁德时代落户在宜宾。随着四川时代项目逐步投产和产能释放,震裕科技将根据四川时代赋能的需要,加快二期项目签约,迅速启动三期项目。此外,是宜宾市各级领导务实的工作作风。从项目对接到签约落地,宜宾市委、市政府创造了开放共赢创新的市场环境,提供了便利高效贴心的服务,关心支持解决困难,做好事、干实事,让震裕科技备受感动。

据悉,三江新区正加快发展3000亿动力电池产业集群,依托四川时代、时代吉利,联动上下游配套,打造全球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和核心配套生产基地、科技研发基地、人才培养基地、营销总部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