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全力做好营利性学科类培训机构“营改非”工作

2021-11-26 09:47:4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梁溪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文件精神,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多措施积极作为,推动“双减”落实落地。

停止办理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3种类型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业务,进一步规范校外教育培训,促进校内教育质量提升。

派出3名业务骨干参加“双减”涉审业务培训会,准确把握“双梁溪减”政策相关要求,确保能够“精准” 发力。

从“快”做好宣传解读,从“严”落实审批要求,对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业务停止办理,对办事群众耐心做好上级文件精神解读工作。

对校外培训机构名称变更、注销、民非申请条件及材料等情形做详细指导,将民办培训机构注销纳入“一件事”清单,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