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广汉市水利局组织学习《四川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2021-12-01 09:53:0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王兴洪 记者 钟正有)近日,按照省、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关于推进新建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广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邦富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学习了《四川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部署了下阶段水土保持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结合广汉市平坝地区水土保持工作性质,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预防监督上要强化部门协同防治,以水土保持政府目标绩效考核以及河湖长制工作为抓手,推进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抓好职责范围内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工作,形成协同防治、齐抓共管的良性工作格局。

同时,要根据广汉遥感卫星图斑、相关部门信息推送及日常巡查发现,深化管理监督机制,采取遥感发现一批、集中约谈一批、挂牌督办一批、处罚惩戒一批、信用监管一批、宣传教育一批等“六个一批”举措,构建全覆盖监管体系,形成有力震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