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眉山市东坡生态环境局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大排查

2021-12-02 13:26:1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罗思祺 龙蓓 记者 常坚)近日,眉山市东坡生态环境局联合眉山市益民水环境有限公司对东坡区范围内日处理能力20方以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开展大排查。

检查现场.png

检查现场

据了解,此次排查主要查看了崇礼镇、富牛镇等8个镇共13个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排查了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和进出水指标、设施制度建设及台账记录等方面。针对此次排查发现的问题,东坡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要求各污水处理设施负责人要及时整改,抓早抓小,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下一步,东坡生态环境局将不定期对各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排查,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工作,盯紧问题整改,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