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糯米咸鹅蛋”入选首批“天府旅游名牌”

2021-12-02 16:07:2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刘宇佳 记者 钟正有)近日,首批天府旅游名镇、名村、名宿、名导、名品、美食六大系列“天府旅游名牌”公布,德阳市罗江区美食“糯米咸鹅蛋”因其色彩丰富、咸鲜香浓、风味独特和二十道传承历经百年之久且能够在时光中传承并不断改良创新精细独特工序制法而成功入选。

BXZMTX4_LWBB08KVP%[RVS3

“糯米咸鹅蛋”入选首批“天府旅游名牌”

“糯米咸鹅蛋”出自罗江本地川蜀著名诗人、美食家李调元的《醒园录》,以优质糯米、鲜红豆、鲜玉米、腊肉等食材填充于鹅蛋内,蒸后食用色香味俱全,给人唇齿缠绵的口感,深受群众喜爱。

据了解,此次“天府旅游名牌”建设旨在优化空间布局、深化融合创新、培育市场精品、调整产品结构、做强文化和旅游品牌,提升四川文化和旅游魅力,推动四川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这一荣誉无疑给罗江增添了一张响亮的“新名片”,为罗江文旅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新动力,有力地向外来游客展现了天府文旅品牌的吸引力,助力全省旅游市场全面恢复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