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什邡公安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2 16:21:4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钟小红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日,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什邡市宏达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22

宣传现场

该大队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送宣传品、设置便民服务宣传台等方式,向群众讲解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意义和目的,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行车注意事项,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行车。

12月2日,什邡大队在辖区宏达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1)

宣传现场

同时,组织辖区外卖、快递行业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共同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交通安全的“温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