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健康伴成长 绵竹市人民医院为1612名学生进行健康检查

2021-12-03 10:11:3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为了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确保证学生健康成长,日前,绵竹市人民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组织口腔科、儿科、泌尿外科的医护人员,联合剑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科室,来到绵竹大西街小学,为大西街小学1612名学生进行为期3天的健康检查。

健康检查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测量、体重测量、视力、听力、肺活量、口腔、生长发育、泌尿外科、内科检查等。体检现场,医护人员和学校老师默契配合,认真细致地对每一位学生的体检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同时还对部分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健康建议。

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存在口腔、泌尿、生长发育等方面的问题,后期医院将把每一位学生存在的健康问题以书面形式告知家长,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同时也会将体检异常学生信息发送至各相关科室,以便后期跟踪治疗,尽早干预孩子存在的健康隐患,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小朋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旷忠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