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中江县召开全县交通2021年重大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2021-12-03 11:53:0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谢敏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1月30日,中江县组织县级重点部门、县交通领域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全县交通2021年重大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观看了《四川省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通报了2021年全县工程领域生产安全事故处理情况。今年以来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交通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分别就事故原因分析和问题整改措施作汇报发言。该县交通局就今冬明春全县在建交通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领域施工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中江县安办对全县交通安全生产事故形势进行了通报,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相关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各交通重大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进行深刻反思,反思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员工教育培训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是否到位。二是要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敬畏生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三是要抓牢安全生产责任,抓好相关工作落实,要做到层层有人抓,层层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四是安全管理是涉及到项目建设的全生命周期,非一朝一夕之功,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及各项目单位要持续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为全县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而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