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南充市首家“枫桥式税务分局”在蓬安揭牌

2021-12-03 19:41:3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刘苡铭 记者 李国富)12月3日,南充市首家“枫桥式税务分局”在国家税务总局蓬安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揭牌。这也是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四川省司法厅命名的首批“枫桥式税务分局”。

南充首家“枫桥式税务分局”揭牌

蓬安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在今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中,借鉴“枫桥经验”,积极争取成为省、市税务系统创建“枫桥式税务分局”试点单位,并在蓬安县委、县政府支持和司法、宣传等部门的指导下,确定“五星服务 税美枫景”为品牌,以“服务不断线、满意不掉队、矛盾不出局”为目标,建好了线上调解中心和线下调解阵地,收效甚好。2月份创建至今,共调解争议矛盾近50起,取得100%满意。

枫桥分局线上调解

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武光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蓬安县税务局探索创建“枫桥式税务分局”,为全市税务系统累积了经验、趟出了新路。他要求南充市税务系统,特别是蓬安县税务局要以今年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持续深化“枫桥式税务分局”创建和运行工作,始终维护宪法权威、树牢法律思维、办好为民实事。

线下涉税争议调解

南充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希林宣读了命名文件,蓬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燕辉和袁武光共同为“枫桥式税务分局”揭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