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省港投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03 21:35:19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昭颖)12月3日,省港投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晓春主持会议并对集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此次全会体现了坚强的政治定力、科学的系统谋划和鲜明的四川特色,特别是立足我省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围绕巩固、放大和转化清洁能源优势,对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科学回答了“发展什么”“怎么发展”等重大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港投集团要着力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要着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贯。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任务和做好当下正在做的事情有机融合起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干在实处、作好表率,用落地的项目、取得的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二要着力做好政策研究,抢抓发展机遇。集团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抓紧对相关政策进行梳理研究,尽快在发展清洁能源产业、清洁能源支撑产业和清洁能源应用产业上有所作为。三要着力深化改革攻坚。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照任务总量和目标要求,倒排进度、厘清难点、加大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按量完成。四要着力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客观、狠抓落实,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深入思考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图片由省港投集团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