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产业 >新闻详情

蜀南气矿油气当量突破千万吨 安岳采气作业区贡献产量23亿方

2021-12-04 09:24:0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 (潘政吉 杨周 记者 汤斌 文/图) 12月2日8时,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今年生产天然气125.6亿立方米,折算为油气当量突破千万吨。其中,安岳采气作业区贡献产量23亿方,紧跟上产步伐,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把油气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的重任。

工作人员开展巡查

据了解,安岳采气作业区作为蜀南气矿上产单位之一,是集天然气开采、增压、采输、气田水回注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生产单位,主要负责安岳气田须家河组气藏与高石梯区块灯影组、龙王庙组气藏天然气和凝析油开发、生产管理以及安岳气田勘探开发全过程前线协调工作。生产作业范围主要位于三县两区(安岳县、乐至县、资中县、安居区、大足区)。

2021年,安岳采气作业区日产气量突破900万立方米大关,创下历史新高,在高效开发的同时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