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发挥综合金融优势 助力四川实体经济发展

2021-12-04 15:55:4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张萍)12月3日,广发银行在总行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综合金融优势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广发银行近五年来综合金融发展最新成效和优势。各分行线上参加发布会。

QQ图片20211204154017.jpg

成都分会场现场

据介绍,自2016年8月成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以来,在中国人寿的带领下,广发银行与中国人寿集团各成员单位在保险、投资、银行板块深度协同、强强联合,五年来,综合金融从零起步、快速突破,至2020年末,双方共同服务超过500万个人客户、合作超7500亿托管规模、共同服务国家重大项目超过4500亿,联合组织万余次黄金会员活动,创新推出尊享鑫续保、超级鑫牛卡、乡村E贷等惠民项目。目前,综合金融已成为广发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进而成为了中国人寿集团综合化经营的新亮点。在综合金融的强劲带动下,广发银行总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近五年平均复合增长率居股份制同业前列,政府、监管、客户的评价明显提升。

QQ图片20211204151454.jpg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谷磊介绍情况

发布会上,还介绍了成都分行“超级鑫牛卡”项目。据了解,为解决“挂号难、看病难、看病贵”就医痛点,2021年2月23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与中国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推出了“超级鑫牛卡”项目,为客户提供“重疾绿通、医疗垫付、信用消费、财富管理”四维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该项目主打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和医疗费用垫付服务两大权益,客户购买国寿医疗费用补偿系列保险产品后,即可同时向广发银行申请办理“超级鑫牛卡”,免费享受重疾绿通、理赔垫付以及陪诊咨询、药品代购等健康信息增值服务。

此外,广发银行成都分行还充分发挥协同优势,助力健康中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民生民心工程,积极推广扶贫贷、乡村E贷等产品。

近年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紧跟时代大潮,扎根成都、深耕四川,充分发挥保银协同综合金融优势,围绕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中心城市、城乡统筹发展等部署,主动对接重大项目、重点行业和民生需求,支持“绿色四川”“生态四川”建设,引入一江金融活水,灌溉巴蜀“经济之田”。

“十四五”期间,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将切实履行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职责担当,强化金融服务,聚焦四川经济发展新态势,坚持价值与规模并重,对标先进、改革创新,力争在保银协同、综合金融、互联网+等领域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道路,持续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广发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