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2个公积金服务点正式亮相成都东部新区 方便群众“就近办”

2021-12-06 10:59:1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洋 文/图)12月6日,成都公积金中心在东部新区简州新城、空港新城政务中心开设的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

成都东部新区简州新城政务商务综合服务中心

来自成都交投简州龙马置业有限公司的陈女士成为了第一名办理业务者。今天她来到简州新城的服务点开设单位账户,8:40就已经开始办理业务了,不到半小时,就办理完成。

陈女士办理公积金业务现场

“以前在龙泉驿或者简阳办理业务,来回两个多小时,办完业务半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太浪费时间。”陈女士表示,而现在,简州新城的公积金窗口离公司只有5分钟距离,窗口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耐心仔细,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办事服务,大大节省了时间。

记者了解到,成都公积金中心在东部新区简州新城、空港新城政务中心开设的综合服务窗口,可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缴存业务和提取业务办理,受理信访投诉和案件登记。同时,空港新城政务中心还配备自助服务终端机,实现部分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为办事群众就近办、快捷办提供便利。

下一步,成都公积金中心还将在东部新区按下“加速键”,以“业务种类更全、服务体验更好、示范效应更强”的要求,筹备东部新区新服务大厅,为东部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