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交警大队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12-06 14:02:4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岳蕾 记者 钟正有)为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近日,德阳市旌阳交警大队紧扣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

Q(CNCJFB{5TX8E3$T1Y[{FW

宣传现场

宣传活动中,该大队在杨嘉场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不闯红灯、礼让斑马线、行人横穿马路,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看手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酒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并向广大群众讲解电子驾照申领程序。

BFF{~V_`T14BO~7]_7HU(I2

宣传现场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摆放展板6个,制作宣传横幅2条,为群众解答车驾管相关业务20余条。通过系列宣传,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