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耍客们”!这个冬天,四川邀你一起“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

2021-12-06 21:48:45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 文/图)这个冬天哪里好耍?怎么耍?12月6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举办的“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 2021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这个冬天,四川各地为游客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冰雪温泉、阳光康养旅游产品和路线,让游客充分体验冰雪乐趣。

微信图片_20211206204855.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四川冬季冰雪温泉、阳光康养等旅游资源丰富,根据我省资源普查情况来看,全省冰雪类资源共有392个,其中5级有26个,4级有37个;温泉类资源共有433个,其中5级有20个,4级有27个;阳光康养类资源共有2965个,其中5级有96个,4级有401个。近年来,我省加大冰雪温泉、阳光康养等旅游产品供给,目前已建成投运10余个滑雪场和一批温泉度假区、阳光康养度假区。

为确保全省旅游市场“冬季不冷、淡季不淡”,冬航季期间(2021年10月28日至2022年3月28日),阿坝、甘孜、凉山、攀枝花4个市(州)7个支线机场47条航线计划每周出港航班306个(至成都两个机场共97班)。在确保现有航线数量不减、航班频次不降的前提下,根据三州一市重点景区航班航线增开需求,增开三州一市到成都、达州、广元等省内环飞串飞航线,到重庆、杭州、济南等部分省外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0日,2021 年“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将在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雪山拉开帷幕,届时,还将发布攀枝花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冰雪温泉和阳光康养产品、优惠政策、航班信息等以及全省冬季旅游线路。

通气会上,天府旅游名导游卫美佑还推介了大九寨冰雪观光精品旅游线、大峨眉世界遗产温泉暖冬旅游线、大香格里拉冰雪观光体验旅游线等22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