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优惠多力度大!这个冬季,四川这些优质景区有望半价或免票

2021-12-06 21:53:53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 文/图)12月6日,“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 2021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新闻通气会上在蓉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四川各旅游景区推出了众多优惠措施和温馨服务,确保全省旅游市场“冬季不冷、淡季不淡”。

微信图片_20211206211212.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省文旅厅将重点推动攀枝花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三州一市”制定实施景区减免优惠政策,三州一市4A级及以上景区实行门票半价、4A级以下景区门票全免,鼓励景区优惠内部通行费用,鼓励引导酒店、餐饮、交通等相关行业结合实际,提供优质优价的冬季旅游服务。

结合成都和大邑冬季旅游的特点及游客冬季出行的需求,在2021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期间,西岭雪山景区将开展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第二届成都市青少年滑雪锦标赛、2022年西岭雪山滑雪精英挑战赛、世界雪日儿童滑雪比赛、雪地音乐会五大主题活动,同时,景区将不定时通过官方微信号、微博、抖音号等平台推出送票或优惠套票,最低99元可抢购门票+交通索道+滑雪2小时的超低套票。

除此之外,四川银行也推出了“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2.0版。记者了解到,“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2.0版升级了“安逸旅、安逸行、安逸食”等八大权益,权益活动合作商户扩大至10700余家。普卡持卡人参观建川博物馆、自贡恐龙博物馆、水井坊博物馆等可享受减免门票;全省100余家新华文轩购书、1000余家电影院观影可享受满减优惠。此外,游客还可0元畅游西南五省100个热门景区,享受稻城亚丁、达古冰川、泸沽湖等收费景区门票减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