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绵竹市教育系统召开党组织建设与干部教育警示大会

2021-12-07 15:39:5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车英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2月6日上午,绵竹市教育系统召开党组织建设与党员干部教育警示大会。

会议现场

专题讲座中,绵竹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长彬作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讲座,市委巡察办翟强作党风廉政专题讲座,通过典型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依法行政,秉公办事,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会议强调,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坚不可摧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自觉明底线、知敬畏,远离违纪违法的“雷区”,时刻做到廉洁奉公、廉洁自律,为推动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再进一个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