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全国智慧旅游培训班在峨眉山开班

2021-12-07 17:14:3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林立 实习记者 许芸浩 文/图 )12月7日,来自全国各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部门的相关领导和专家与智慧文旅行业大咖共150余人齐聚峨眉山下,参加“全国智慧旅游培训班”,共同分享中国智慧旅游建设成果,共谋智慧旅游发展大计,迎接2022中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春天。

IMG_20211207_084445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旨在部署“十四五”期间推进智慧旅游发展工作,深入发展大众旅游、智慧旅游,创新旅游产品体系,改善旅游消费体验,强化智慧旅游人才支撑,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理论、熟业务的智慧旅游工作队伍。会议采用专家授课、互动分享、现场考察的方式将全国智慧旅游实践经验、发展路径、服务模式创新等行业成果在大会分享。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上了题为《智慧旅游——从理念到实践》专题教学的开班第一课。

IMG_20211207_084932_副本.jpg 

参加培训人员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中,大会将组织来自全国各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部门的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参观学习“峨眉经验”,以此带动“智慧旅游”建设,推动中国旅游业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