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农行南充分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8 10:11:2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为持续推动学习和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初,农行南充分行扎实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农行南充分行工作人员开展宪法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全行干部员工1100余人参与“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网上答题活动,辖内所有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宪法宣传标语,组织员工进学校、进社区、进实体宣传宪法知识,走进户外劳动者聚集区,为新就业形态的劳动者提供法治宣传,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发放宣传单共计1万份,帮助1200余人提供法律咨询。

通过活动的开展,农行南充分行掀起了宪法学习的热潮,向大批客户和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得到各界广泛好评。

(任泠浛 唐银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