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向省外川籍农民工和企业家作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推介

2021-12-08 11:16:3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王念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2月7日,由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在成都举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炜,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负责同志,有关市(州)就业局或农民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省外川籍农民工和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OD0C]V`A3H7FWW(51~5UUMA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主题为“雁归天府  创赢未来”,着力为省外川籍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发展创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向有投资意愿的农民工和企业家介绍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政策、推介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激发省外川籍农民工和企业回川创业兴业,共谋乡村振兴大计,共推四川高质量发展。 

)O[HC@IY)@X5R47D2QIV)1H

参观现场

活动中,全省3个省级返乡下乡创业先进县就各地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现场推介。罗江区以“‘三心服务’打好‘三乡工程’底色  绘就返乡下乡创业新画卷”为题,围绕“打造创业平台,让创业者安心;创新培育机制,让创业者舒心;强化创业服务,让创业者暖心”三大举措,结合罗江区功能集合、产业集聚、创客聚合等优势,就罗江区创业政策落实、创业平台打造、创业服务优化等方面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及企业家做了详细介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该区返乡下乡创业先进经验及典型做法成功进行推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