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小平台”解决“大烦恼”

2021-12-08 11:17:3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每年开学季都是学校财务室一年中最忙的时候,需要在短短几天时间内收缴全校学费。但从2021年9月份开始,这种苦恼对达州万源市某中学来说已经不存在了,家长们可通过手机实现自助缴费。这种变化得益于万源市某中学使用上了邮储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

据悉,开放式缴费平台是邮储银行顺应互联网支付趋势推出的7*24小时在线收费平台,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打通企业客户与个人客群,为企业客户一站式提供邮储柜面、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聚合支付等线上线下多渠道的缴费通道,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缴费需求。

万源市某中学拥有5200余名学生,疫情出现后,学校为避免现金收取学费引起大量学生、家长聚集,而忧心忡忡。今年9月,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在客户走访中向该中学介绍了开放式缴费平台的业务特点及优势,经过现场演示、讲解操作流程及多次沟通后,双方顺利达成合作。

“邮储银行的这一模式为学校节省了人力、物力成本,更减少了聚集,同时便于财务对账,学生家长都夸我们服务好。”万源市某中学相关负责人说。缴费方式的改变既为学校带来实惠,也为家长们带来了便利。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开放式缴费平台累计业务交易笔数63342笔,交易量达7744万元。据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将进一步推广“平台+便民缴费”深度融合,强势推进,县区行全面破局,以“小平台”解决客户“大烦恼”。

(陈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