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中江县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培训会

2021-12-08 11:19:0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林英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中江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中江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安全人员及作业班组负责人、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培训会。

Z5G(BFKFN4XA%52})8@6AOP

培训会现场

参会人员在玉兴标段对在建道路、沟渠、田埂修筑等建设内容进行参观学习,该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周维对在建的沟渠、道路就线型控制、开挖等方面进行点评及技术培训;设计单位代表就土地调整、田埂修筑、塘堰清淤等方面进行点评及技术培训;土肥站负责人就前期各项目区工程施工过程中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引以为戒,必须按照设计及相关规范施工,并强调各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狠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XTR)QI5VL$CS}M511D7@2{N

培训会现场

此次现场培训为各参建单位施工人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结合实际,落实工程措施,加强施工质量保证,上足人员机具,全力攻坚,确保如期安全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