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元昭化: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东部新城加速崛起

2021-12-08 11:27:0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徐波 蒲进涛 记者 侯东)打桩、改沟、护坡……近段时间,位于昭化城区的葭萌大厦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忙碌。作为地处城区核心地段的房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65亿元,总建筑面积近25000平方米,主要用于满足区政务服务中心用房所需,预计明年九月完成大厦主体施工。

今年以来,昭化区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理念,积极响应广元城区“东进”战略,加快房建、市政等项目建设,不断做强东西“两翼”增长极,让人民群众在“诗意昭化幸福新城”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据悉,今年,昭化区涉及房建、市政建设方面的项目累计40多个,涵盖农贸市场改扩建、老旧小区改造、人行天桥、绿道及步游道等多个领域,无一例外都在加快推进。明年,该区还将继续朝着“诗意昭化幸福新城”的目标,突破发展东部新城,努力把东部新城建设成为川东北地区“产城融合、产城一体”的示范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