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2021“希望丝悦杯”环球夫人大赛成都总决赛完美落幕

2021-12-14 14:15:57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12月12日,备受瞩目的“希望丝悦杯”第二十五届环球夫人大赛成都总决赛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完美落幕。当天,参赛选手和评委嘉宾齐聚成都家园国际酒店,共同见证了这场年度盛典。精心备战的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现了精彩绝伦的佳人风采,秉持了美丽与智慧同行的风范。

“希望丝悦杯”第二十五届环球夫人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由环球夫人大赛组委会主办、成都家园国际酒店协办,“希望丝悦”独家冠名。由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执行副主席、成都赛区主席、环球夫人国际联盟执行主席、成都家园国际酒店总经理周颖,国家一级编剧、环球夫人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首席评委马琳,成都希望丝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韩璐,环球夫人大赛成都赛区副主席、成都赛区特聘总教练李姿熠,环球夫人国际联盟执行副主席、环球夫人艺术团团长彭健,环球夫人国际联盟执行副主席、本次环球夫人大赛总导演贺泽秦,环球夫人国际联盟执行副主席郝莉,环球夫人大赛成都赛区副主席徐平,环球夫人国际联盟名誉副主席谭家清,环球夫人国际联盟名誉副主席张纯,环球夫人国际联盟秘书长徐红,环球夫人国际联盟副秘书长、特聘教练、本次环球夫人大赛总策划吴丽共同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商希望丝悦是大陆希望集团和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纺织研发团队共同发起并组建的公司。公司以近百年历史的色织生产企业和近40年经验的纺织专家为依托,釆用瑞士HeiQ viroblock技术,积极研发高科技纺织产品,不断扩充品类、整合供应链、拓展渠道,为大众的健康生活提供有效保障,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目前“希望丝悦”拥有抗病毒抗菌多功能丝巾、医养产品、健康居家、个人防护、防疫礼盒、公共区域物品表面抗病毒抗菌处理等系列产品。其成分优质,并具良好的生物兼容性和耐洗度及长效抑菌防护功能。

当晚的比赛经过旗袍秀、才艺展示、礼服秀等环节,经过数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成都总决赛的获奖选手。同时还吸引了近百万观众参与线上直播互动,并通过直播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当晚的人气选手。人气选手有机会成为“希望丝悦”形象代言人,并获得访问“希望丝悦”瑞士苏黎世总部的机会,以及海南希望·棋子湾、希望·木棉湖双人3天2晚免费旅行、叠溪松坪沟景区双人2天1晚免费旅行、雷纳·莫拉珠宝提供的红宝石耳环、多喜礼玉珠宝提供的翡翠饰品以及晋级2021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等丰厚大奖。

最终,李红玫荣获优雅组冠军;蒲佳琪荣获芳华组冠军;邹娇荣获本次大赛民选冠军(人气奖冠军);邵春、鹿雯立荣获优雅组亚军,周琳露、李婷荣获芳华组亚军;刘昌敏荣获人气奖亚军;朱桂丽、刘昌敏、李洪荣获优雅组季军;王静、罗懿、毛筱童荣获芳华组季军;李洪荣获人气奖季军;鹿雯立荣获最具魅力夫人;周琳露荣获最佳才艺夫人;罗懿荣获最佳气质夫人;张春燕荣获最优雅夫人;李洪荣获最具爱心夫人;邹娇荣获最美微笑夫人;四川经典汇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茉莉花香艺术团、天府金蝶艺术团荣获团队奖冠军;雨睬馨艺术团、崇州蜀韵旗袍队荣获团队将亚军;梅之韵艺术团、康定藏族姐妹模特艺术团、肖家河老年大学时装队荣获团队奖季军。另外,大赛当天组委会还为彭健、贺泽秦、李姿熠、郝莉颁发了环球夫人国际联盟卓越贡献奖以及贺泽秦女士的环球夫人大赛成都总决赛总导演证书。本次成都总决赛的获奖选手也将代表成都赛区,晋级中国区总决赛,与全国各赛区的优胜选手共同角逐年度总冠军。

第二十五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预计于2022年6月举行。届时,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选手和历届夫人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把最耀眼的光芒展现在大赛舞台之上,让环球夫人的宗旨——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温暖的阳光洒向每个人的面庞。

该项赛事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至第25届,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全球性文化活动。此次活动历时3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大赛组委会特别鸣谢以下支持单位:希望丝悦、成都家园国际酒店、芭莎国际、雷纳·莫拉珠宝、云上玥珠宝、中清科华集团、希望·奥特莱斯、湖山春晓、希望·棋子湾、希望·木棉湖、叠溪松坪沟景区、亚特波塞冬欢乐世界、上海旗仙女百货、宛玉化妆造型、妈妈咪呀、绣匠、宴后、MicoWang服饰、喜美婚礼、成都新派主持团、云朵玫瑰、冰菲拉图酒业、洪湖家庭农场、瑰国之尚“亮密方”、多喜礼玉翡翠珠宝等商家。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