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2021年雅安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1-12-17 14:16:4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12月16日下午,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中共雅安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简称“青马基地”)承办的2021年雅安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翰海博雅培训基地举行。四川工商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雅安中学党委副书记姜倩出席了本次会议,开班仪式由四川工商职院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刘彦廷主持。

QQ图片20211217103931.jpg

开班仪式现场

邓春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队伍是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中小学校基层党建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施者。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中共雅安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亲自审定培训方案、选定师资,为做好本次培训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提升中小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姜倩作为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承诺:所有学员一定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应用、提高作为学习的最终目标。

受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中共雅安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托,刘彦廷提出纪律要求,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加强雅安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铸魂育才的使命,在学习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本领,做到潜心学习、真心学习、问心学习和用心学习。

据悉,雅安市直教育系统各学校及县(区)属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80人,将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以专家讲授、参观交流和体验教学的形式,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 、支部建设的思考和探索、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邓禹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