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五粮液成为2021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战略合作伙伴

2021-12-26 13:16:09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杨波)12月25日,中国加入APEC三十周年工商界主题活动暨2021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在北京召开。五粮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亮相此次论坛,并成为2021年APEC中国之夜指定用酒。

开幕式现场

今年论坛以“可持续的增长”为主题,探讨在新发展格局下,通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如何推动可持续产业增长,挖掘超大规模市场潜力,在与全球价值链深层融合与协同中,持续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发展,实现迈向高质量经济发展阶段的深刻变革与跃迁。

五粮液亮相2021年APEC中国之夜

同时,今年是中国加入APEC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作为促进亚太地区经贸合作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舞台,APEC各经济体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对于世界经济增长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与APEC共行的三十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的三十年,经济高速发展,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工商界积极参与APEC机制活动和多边经贸活动,不断成长,成为其中重要的力量;随着开放越来越扩大,白酒正迎来走向世界的黄金窗口期。

五粮液成为2021年APEC中国之夜指定用酒

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和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积极参与和融入本次论坛各项活动,充分借助国际重大合作平台讲述中国白酒的深厚底蕴和传承故事,展现中国白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为致力于中国白酒国际化发展,今年以来,五粮液频频亮相迪拜世博会、博鳌亚洲论坛、进博会等世界舞台,让中国白酒飘香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