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西充县税务局前往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2021-12-28 16:23:0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西充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勇带队到义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在义兴镇,曾勇同义兴镇党委书记朱阳交流了县局脱贫攻坚成效,沟通了乡村振兴工作打算,探讨了如何发挥税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在帮扶村,曾勇听取了两级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村情民情,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他强调,首先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好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延续好脱贫攻坚的毅力、魄力、战斗力,以决战决胜的勇气确保乡村振兴取得全面胜利,要细化工作举措,结合本地实际,深入调研、征求民意,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规划,落实帮扶计划,走出一条富民增收的特色之路。严肃工作纪律,驻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帮扶纪律,落实帮扶要求,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慵懒散漫现象。

(陈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