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四川南充恒通电力有限公司:一面锦旗彰显责任担当

2021-12-28 16:24:21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12月27日,阆中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带着写有“工程尽心尽责 服务精益求精”的锦旗,来到四川南充恒通电力有限公司恒通阆中分公司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感谢供电企业!感谢此次项目施工团队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赠送锦旗

据悉,阆中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阆中市年产值达到10亿以上的优秀重点企业,是电力供应的大客户,该公司为实现产业升级和扩大再生产,急需供电容量大、供电可靠性强的电力供应。阆中分公司得知该公司的所期所需后,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主动对接、统筹谋划,立即协调设计单位优化设计方案,积极与达州铁路局协商铁路停电,与线路途径的老百姓协调青苗赔偿,克服了赔偿阻工、跨越停电、跨越施工等困难,经过该分公司全体施工人员白+黑、5+2的紧张施工作业,采用架空与地埋电缆相结合的设计施工方案,组立杆塔30基和跨越高速公路2处、铁路2处,安全高效新增了一条长约10.58公里的35千伏备用供电线路,对阆中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双电源供电,供电时效性和保供电能力受到该公司的连声赞誉。充分彰显了阆中分公司为企而谋、为企而为的责任担当。

(黄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