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重庆片区突击队助力西派城项目圆满交付

2021-12-31 17:02:08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易陟

12月27日至29日,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重庆西派城项目喜迎交付。西南公司重庆党支部周密部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好学史力行落脚点,组建“铁军先锋”突击队、“青锋”突击队、工人先锋队,带领广大党员团员职工群众,冲锋在前,驰援交付一线,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在交付期间,设立信息岗、陪验岗、后勤岗、应急岗四个岗位,根据党员、团员、业务骨干岗位情况将人员分配至相应岗位,从签到、审核到验房,从指引、陪同到答疑解惑,覆盖交付全流程。各岗位通力合作,信息岗准确高效,陪验岗真诚专业,应急岗反应迅速,后勤岗解决交付团队的物质保障,交付现场处处都闪耀着党团突击队、工人先锋队队员的身影。

重庆党支部“铁军先锋”突击队队长杨璐豪,主要负责交付前快修工人组织,同时每天早上7点半开展快修前的宣讲和培训。接房过程中负责三号楼快修报事的接单及派单,这需要在短时间内分判好责任单位,明确好工种,并协调快修点对报事问题进行编号,明确出单时间及返单时间,为后续维保阶段的集中整改做好基础数据。27-29日的交付过程中,日均派单300多单,能够完成快修并返单约280单,快修完成率93%。“铁军先锋”突击队队员邓璐主要负责项目交付200余人的早中餐统筹安排和及时供应,为保障交付团队能在早上7:30前用上温热的早餐,每天都在清晨6点出门,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青锋”突击队队员靳小宇、张玲作为信息岗的成员,主要负责整理验房报告、报事记录,将收集到的信息梳理整合出维修单,以便于后期对维修内容的快速甄别和统计,他们在岗位上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确保维修单能及时和准确地被统计,保障了后期维修工作的顺利开展。“青锋”突击队队员肖洪作为应急岗的一员,为了防范、及时解决意外和突发事件的发生,主要负责驻守现场、检查和提示各项风险点,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西派城二期在三天交付过程中一切顺利。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本次西派城项目交付中,党员冲锋在前,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高品质交付展现责任担当。通过此次助力交付,不仅推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交融互促,也进一步提升了组织活力,强化了党员们勇做表率的服务意识。

现场合影

2021年已近尾声,越是急难险重,越要挺身而出。重庆片区全体职工将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上下同欲、突出重围,为西南公司、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王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