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南山婆油辣椒,冬日“火锅伴侣”非它莫属

2022-01-06 11:47:3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寒冷的冬季,什么是暖胃又暖心的美食?最让人信服的答案恐怕就是火锅了。不同的季节,吃火锅有不同的功效。夏季胃酸分泌下降,唾液减少,食欲不振,吃火锅可以开胃;秋冬食火锅,尤其是牛羊肉火锅,有暖胃作用,可以恢复体力、提高人体抗病能力, 补益气血、健脾补肾。

但是,火锅虽好,如果少了酱料好像总觉得不够完美。南山婆油辣椒就是冬日里当之无愧的火锅伴侣。

南山婆油辣椒出自贵州南山婆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科技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贵州位于北纬24-29度,地处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降水丰沛、雨热同季,生态环境良好,是辣椒优质的种植产地。得益于贵州原产地出土的原生态辣椒,南山婆油辣椒从种子、种植再到采摘,最后制成油辣椒,全程严格把控食材,让其呈现独具一格的贵州风味。

很重要的是,为了最大限度保存原生态食材的本味,南山婆在防腐保鲜技术上实现了行业性的突破,创新“植物+物理”多级核心保鲜技术,在生产过程中无需添加防腐剂的同时实现了极致锁鲜的目标,让南山婆油辣椒既有滋味醇厚、香辣可口的优势,又成为健康酱料的代表。

南山婆油辣椒其实不仅仅适用于火锅,烹饪的时候作为炒菜或者凉拌的调料,味道也是绝绝子!

各大电商平台搜“南山婆”均可在年货节期间享受到优惠福利哦!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