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准者体育与CUBA、广东省篮协再续长约 为中国篮球持续助力

2022-01-10 14:17:00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1月8日,第24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揭幕战在成都市香城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揭幕战中,西南交通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CUBA赛事运营不断优化升级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头部品牌机构也加大了对赛事的支持力度。

1.jpg

“准者”由前CBA职业球员林晨耀创立,自成立以来全心为专业篮球运动员与篮球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运动装备。准者体育在过去的3年时间与CUBA对彼此都极为认可,双方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同时也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CUBA的受众人群以年轻球员和高校学生为主,也正与准者体育的目标人群相匹配。

2.jpg

此次准者体育与CUBA续签实现2021-2025连续四年的合作,正式升级成为CUBA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装备赞助商,为品牌里程碑再添辉煌的一笔。

3.jpg

准者体育创始人林晨耀(左)、阿里体育CEO穆旸(右)

自品牌创立以来,准者体育就与中国篮球、校园篮球结下了不解之缘。从赞助2014、2015年麦迪中国行到赞助2017年CBA夏季联赛,同时还赞助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准者体育一直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赋能助力。自2019年准者体育开启与CUBA的合作以来,已赞助了上千支大学生篮球队伍。林晨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指出,中国篮球发展到今天,职业和校园篮球的壁垒在慢慢打破,中国篮球需要未来,希望就在校园篮球。

众所周知,美国篮球与NBA之所以经久不衰,就是因为有非常专业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多年来,众多NBA巨星成长于NCAA大学联赛,大学篮球也成为美国篮球板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在借鉴美国篮球发展相关经验的基础上,准者体育也结合国情为CUBA赛事加油助力。比如,准者体育签约代言人中的黎伊扬已被选为CBA新秀,王岚嵚也被视作为下一届CBA选秀热门球员。通过赛事明星球员的带动,准者体育也希望更多年轻球员能够登上更高更广的职业舞台,也在全社会带动更多年轻人关注和参与篮球运动。

在后疫情时代,随着CUBA联赛重新回到正轨,准者体育也在持续布局、支持校园篮球事业。为高水平球员及篮球爱好者研发篮球运动装备,这一直是准者体育品牌战略的核心之一。在第24届CUBA揭幕战中,赛事指定装备鞋就格外抢眼,引起很多球迷的关注,这款球鞋正是准者体育的狙击2碳板篮球鞋。在狙击1基础上全方位升级的狙击2,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搭载准者最新研发的AIRSAC氚科技+龙脊碳板的中底科技,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狙击2的整体设计理念是以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研发的航空母舰“山东舰”为灵感,鞋身外形遵循人体工程学倾斜鞋口设计,更加贴合人体脚背弧度,增加运动舒适性。此外,鞋底采用了防滑橡胶+龙脊碳板+前掌回弹+后跟缓震+缓冲螺母鞋垫设计,鞋面采用尼龙网纱+热熔膜配置,再加上中腰位TPU上翻+后跟内侧Counter+4组动态飞线构成的稳定性结构,便是为篮球竞技体育量身打造的实战鞋,给予球员极致优质的穿着体验和竞技性。

7.jpg

从狙击1到止戈,再到氢1,如今准者用狙击2宣告品牌在球鞋专业领域破茧成蝶的一步。与此同时,学生、年轻人一直是准者体育最主要的消费人群。因此,准者体育在设计产品和定价时都会考虑这类消费人群的特点和真实需要,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专业的篮球装备。

作为知名的专业篮球品牌,准者体育此次除了带来与CUBA再续长约的好消息,也顺势与老朋友广东省篮球协会合作加码,将在未来5年赞助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广东省三人篮球赛(成人)、广东省小篮球联赛(U8、U10、U12男、女)四项赛事,成为广东省篮球协会赛事的高级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服装装备及唯一指定比赛用球赞助商。

9.jpg

“有球场,就有准者”是准者未来的方向和目标。林晨耀表示,在中国篮球逐渐壮大的今天,准者体育也将以长期赞助中国各大篮球联赛为契机,继续加深联赛合作,助力越来越多的优秀球员向着更高级别赛场迈进,一同为中国篮球、广东篮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谱写全新篇章。与此同时,准者体育也在持续用最专业的产品回馈所有喜爱篮球、参与篮球的朋友们消费者,为中国篮球助力。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