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抢抓国家战略机遇 紧跟城市建设步伐 招商银行成都龙泉驿支行盛大开业

2022-01-11 10:07:4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1日,招商银行成都龙泉驿支行盛大开业。这是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紧跟成都城市发展建设步伐、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战略布局,标志着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服务半径持续扩大,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决心进一步增强。

图片1.jpg

招商银行成都龙泉驿支行盛大开业

科技+生活+金融  业务体系迈向3.0时代

成都市龙泉驿区是成都“东进”桥头堡,拥有国家级经开区——成都经开区、天府新区·龙泉高端制造产业功能区、成都中法生态园、中德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基地等,也是国务院正式命名的“中国水蜜桃之乡”。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战场,龙泉驿区更是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根据“十四五”时期龙泉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力争到2025年,基本建成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努力走在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前列。

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的招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多年来,招商银行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业务服务体系,已经从最初的咖啡牛奶1.0时代,迈进了科技+生活+金融三位一体的3.0时代,这一升级不仅是硬件设施上的更替,更是服务精神的更新。

图片2.jpg

招商银行自1994年入驻成都以来,扎根天府沃土,辐射四川全域,积极响应成都市政府战略规划,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区域发展。近年来,招商银行不断扩大规模,提升在蓉影响力,充分发挥其服务及行业优势,不断改进业务模式,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深入贯彻总行战略部署,打造创新驱动、模式领先、特色鲜明的最佳价值创造银行,从产品销售向平台化生态圈经营转变,积极做“资源的整合者”“朋友圈的赋能者”“客户的价值创造者”,持续优化3.0模式,走出了不同于传统银行和互联网企业的新道路。

服务地方经济  提供个性化金融支持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业务发展中,把群众冷暖当作“温度计”。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金融科技,努力实现更高效率的轻运营发展模式,优化内部结构,摆脱同质化竞争,坚持客户利益至上,提升客户体验,围绕客户需求打造经营生态圈,为生态文明与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走进招商银行成都龙泉驿支行营业区域,处处可见“科技+生活+金融”三位一体3.0网点的基调,支行以创新科技为宗旨,引用一体化、智能化、功能化的科技设备,旨在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的服务。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提速,位于成渝发展主轴的龙泉驿区将直接享受到发展红利。招商银行成都龙泉驿支行将积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把握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进一步挖潜业务发展动能,瞄准龙泉驿区企业、群众金融方面的难点痛点,为企业和市民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并利用大财富管理经验,为龙泉驿区人民财富增值保驾护航。下一步,招商银行成都龙泉驿支行将积极参与到龙泉驿区民生工程及公共服务配套建设中,加大对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的支持,为四川和成都区域发展大局贡献金融力量。

图片3.jpg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大楼

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围绕“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牢记“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初心使命,继续紧跟城市发展建设主旋律,为成都市社会和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杨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