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旌晶食品: 不断为消费者研发丰富营养健康食品

2022-01-11 18:45:3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曾珍 记者  肖萍 文/图)近日,由四川省营养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粗杂粮营养促进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旌晶食品”)、四川省营养学会粗杂粮营养推进工作站承办的“四川省营养学会粗杂粮营养促进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召开,从事玉米粗杂粮领域研究的十四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旌晶食品董事长陈德长在致辞中感谢学会与委员会对旌晶食品在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感谢各位专家学者为旌晶食品提供的技术支持。并表示,旌晶食品将继续加强对玉米粗杂粮营养价值的科研力度,努力为消费者研发丰富营养健康玉米产品,并积极开展玉米粗杂粮的科普宣传工作。


四川省旌晶食品董事长陈德长致欢迎辞

学会理事长张立实首先肯定了旌晶食品在粗杂粮产品科研及开发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赞扬旌晶食品借助委员会平台在粗杂粮的营养、保健、养生等方面做出的宣传工作,感谢旌晶食品对学会和委员会的鼎力支持,并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要更加积极地落实委员会相关工作,在国家相关政策正确引导下,结合学会和旌晶食品等科研与企业的力量,服务好社会与广大人民群众。


四川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张立实做重要讲话

目前全国患心血管疾病的人数增加。另外,糖尿病、肥胖超重等营养相关疾病也呈高发状态,且人群呈现“年轻化”趋势,而这些疾病都或多或少与不健康、不平衡的膳食结构有关。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等文件的出台,提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营养健康指导规划。

“我们成立37年,专注于玉米粗杂粮行业营养食品的开发、创新和引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公司广大科研人员与科研院所和国内优秀食品企业的强力合作中,研发出一批批健康营养玉米食品,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起草了国家行业标准《方便玉米粉》、《方便杂粮粉》、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即食谷粉》。并先后建立天津、内蒙古绿色玉米种植基地和工厂,坚持有机、绿色、非转基因食品品牌打造,实现了玉米种植、粗加工、深加工、销售的玉米全产业链模式,全力保障产品安全优质。

2021年,旌晶食品依靠学会和委员会的技术支持,开发出了如燕麦脆系列产品、无糖玉米糊产品和活力早餐系列产品等一大批具有突出营养价值的新产品,以满足各类人群对玉米粗杂粮的健康需求。

以有机、绿色、非转基因营养食品作为重点品牌打造。旌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质量品牌建设为纽带、龙头企业为主体,有机、绿色、非转基因基地建设为依托、农户参与为基础的食品全产业链展发格局,带动了农业生产组织化程度和社会化服务水平的提高,并助力于乡村振兴的发展。

面对未来,陈德长表示:旌晶食品将继续专注于有机、绿色、非转基因营养食品的品牌打造,继续依托学会、委员会的平台,与专家、教授一道推动研究和开发玉米粗杂粮健康产品在预防和控制营养相关慢性病上的作用,提升品牌和产品的创新力,提供更多的营养食品,改善消费者的健康指标,提升消费者在产品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合影留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