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乐山城区:通棉路预计春节前完成施工 可全线开放通行

2022-01-13 14:04:1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 文/图)为解决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青江、通江三大片区内涝、道路破损和交通畅行问题,2021年5月20日,由城投集团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乐山城区通棉路整治项目正式动工,通棉路实行半幅封闭施工作业。经过7个多月的建设,当前部分路段已实现双向临时通行。

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沥青路面

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沥青路面

1月12日,尽管细雨蒙蒙,天气寒冷,但记者在通棉路丽泰庄园处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各种作业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忙着对路面进行沥青上面层、中面层、下面层的施工作业;在乐青路至瑞祥路路段,除了路口以外,主路上的标线正在施划,原双向四车道已变成了双向六车道,道路宽敞了,路面也平整了,极大地改善了该片区城市道路面貌。

看着正在施工的路面,路边一经营家具的夏先生告诉记者:“路面加宽了,并铺上了沥青,再也不像过去那样路窄、飞尘多、车辆畅行不便,相信今年的生意也会好很多。”

部分主路已完成标线施划

部分主路已完成标线施划

“乐青路至瑞祥路路段现已完成沥青路面施工,主路上的标线正在施划;瑞祥路至起点段(嘉瑞大道)路面结构层水稳层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沥青施工。路面工程预计在春节前完成,经各相关部门会商并现场确认,具备交通安全条件后全线开通放行。”乐山城投公司第三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宪章介绍道,瑞祥路路口红绿灯现已启用,并恢复正常双向通车;乐青路路口正在进行污水管网埋设,计划在1月25日前,乐青路路口施工全部完成,预计春节前可全线开放通行。

据介绍,春节后施工方将对全线边沟、排水沟、标志、标牌、交安等附属工程进一步施工完善,在施工过程中可能会临时半幅占道施工,希望市民理解和配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