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中江调研中江柚农业标准化示范乡建设工作

2022-01-13 17:01:4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彭惠泉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月12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调研员晏丽一行到中江县调研中江柚农业标准化示范乡建设工作。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中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股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31]11~L6H$YM2O)TXQ~V8G

调研现场

晏丽一行先行前往中江县永安镇中江柚种植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中江柚标准体系建设情况和现有种植规模。随后,参加了在中江县柚业协会召开的专题交流座谈会。

会上,晏丽对中江柚基地基础、中江柚标准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打造省级中江柚农业标准化示范乡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围绕中江柚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的重点,建立与之协调配套的标准体系,使中江柚的种植、加工、储运、销售过程均做到有标可依,全过程实施综合标准化管理。二是按照建立的标准体系进行中江柚种植管理,在种植、加工、储运、销售全过程中积极探索标准化理念和方法在项目中的应用,推进标准有效实施。三是在种植过程中继续总结提炼经验,并把总结经验与标准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完善标准体系。

下一步,中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密跟踪项目实施情况,实时做好业务指导,助推项目早获效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