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全省一季度工业平稳开局第十九调研组到自贡调研

2022-01-13 19:48:17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 实习记者 陈思燕)1月11-13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杨健带队的全省一季度工业平稳开局综合调研第十九调研组莅临自贡市开展一季度工业平稳开局综合调研,实地了解自贡市推动一季度工业平稳开局举措、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视察新材料产业基地

12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宜江酒业有限公司、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凯盛(自贡)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及贡井区航空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成飞自贡无人机产业基地、自贡长滩食品饮料产业园、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等企业和基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基地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和基地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1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自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业平稳开局综合调研座谈会,自贡市各区(县)、自贡高新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局相关科(室)参加座谈会。会上,自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围绕调研内容汇报全市情况,各区县及高新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调研内容汇报了本区县(高新区)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自贡市在抓发展稳增长,促进一季度稳步开局方面作出的一系列工作。

调研组指出,当前工业经济稳增长压力不断加大,经济和信息化系统要坚持戴好口罩抓发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抓好产业发展、服务企业等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工业在增量稳、存量稳和产业链稳的基础上实现平稳增长。

调研组一行强调,自贡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 2022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工作要求,扎实推动一季度工业经济稳步良好开局各项工作,勇挑重担、自我加压,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努力为全省实现稳步良好开局贡献自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