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巴中土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奋力推动土地储备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2-01-13 20:40:51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巴中讯(彭珊珊 记者 何菊 文/图)1月12日,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巴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巴中市五届一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委员、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会主席杨志作专题解说。

会上,杨志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专题解读了巴中市“两会”精神内涵,深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对全市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及2022年的工作安排要求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入阐释。随后,党员及青年干部结合市“两会”精神学习情况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17.png

会议现场

听取相关发言交流后,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靖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开启巴中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主动对标大局,紧紧围绕全市未来五年工作规划,聚焦市委市政府的发展定位和总体思路,把精力投入到服务巴中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紧盯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深度谋划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助推全市土地储备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