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防疫保电服务不间断 获赠锦旗

2022-01-14 14:02:4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李恒恵 记者 侯东)“这是我们定制的锦旗,正说给你们送过去呢!”1月11日,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杨清强将一面写着“同舟共济携手抗疫,服务周到保障有力”的锦旗交到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上门走访服务人员手中。感慨地说:“前段时间疫情加重时期,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提供的电力保障,让我们顺利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

获赠锦旗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是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医院,承担全市新冠肺炎病员的诊疗工作,2021年8月初,该院收治3名确诊及无症状感人者(境外输入),主要是在医院六病室负压隔离病房治疗和集中隔离管理,对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

为确保医院负压隔离病房24小时不间断供电,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接到医院疫情防控用电保障申请后,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连夜将一台400千瓦的应急发电车开到医院,敷设临时电缆约200米,快速完成接线、调试、试用,24小时提供防疫应急保电服务,如果出现应急情况,几秒就把主供电源切换至应急发电车,确保医院可靠供电确保医院供电万无一失。

保电期间,该公司采取两班倒的轮值模式,安排保电人员蹲点在重要设备及应急发电车旁,每天对应急发电车进行检查,并对涉及医院供电的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对现场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要求,配合客户及时整改,全力确保医院可靠供电。

据悉,为确保医院负压隔离病房用电不间断,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对该医院的保电工作持续近5个月,保电人员分两班轮流值守现场,累计投入保电人员400余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