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走访除隐患 安全迎春节

2022-01-14 15:29:1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要不是你们,我们恐怕要出大问题,谢谢你们今天帮助我发现了这么大的隐患。”1月13日上午,状元村村民李勇激动地向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一班工作人员刘刚表示感谢。

当天,供电服务一班在状元村入户走访,刘刚发现路边水塘抽水机电线绝缘层破损,考虑到过往行人较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刘刚马上用绝缘胶带对电线破损部分做了临时处理,随后询问周围住户抽水机所有者,将其带到现场查看并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走访了解客户需求

近日,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阆中供电公司开展了节前大走访活动。通过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掌握务工返乡人员用电情况,关注返乡人员家中用电问题,同时为用户讲解电价新政策,推广“网上国网”APP,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缴费、查看余额和用电量等业务。

走访时,该公司要求对发现的小隐患及时处理,不能快速整治的要立即采取控制措施,对用户产权设备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通知并提醒用户整改,确保用户用电“不掉链”。

此次走访,仅供电服务一班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份,电价政策宣传册200余份,发现隐患20处,更新完善客户信息80余户,收集建议20余条,为春节期间和谐安全用电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