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总工会举办货车司机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2-01-14 17:05:0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月13日,由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主办、罗江区货运行业工会承办的罗江区“爱在货运 文明出行”货车司机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在罗江区货运行业工会职工之家举行,行业工会7家货运公司的5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V)`R%(CG_JTOGLN~Z(}_T8Y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抢答两部分,竞赛内容以交通安全知识为主,涉及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等。笔试环节,货车司机们仔细思考、认真作答,不一会儿便交上了答卷,最后从满分试卷中抽取了一、二、三等奖。抢答环节由主持人现场出题,货车司机举手抢答,活动现场大家争先回答问题,气氛热烈活跃,参与度非常高。

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了货车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货车司机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绷紧文明驾驶之弦,筑牢安全驾驶之责,开文明车,做文明人。

F6ZMEWL@O~QB[W@IVJ2)3EG

颁奖现场

竞赛活动结束后,罗江区总工会还现场组织货车司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奖知识竞赛,进一步引导广大货车司机深刻领会中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实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