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为百姓解忧 国网南充市高坪供电公司获群众点赞

2022-01-15 10:39:32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我代表龙门街道办事处三角池村2700余户村民,感谢您们为我们村解决了大问题!”近日,南充市高坪区龙门街道办事处三角池村支部书记张涛将一面印有“知百姓困难,为百姓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国网南充市高坪供电公司。这是该公司2022年优质服务工作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开门红”。

据了解,三角池村村委会为了解决该村2768户1200多亩农田灌溉,多次向龙门街道办事处和高坪区委申请新建排灌站,最终由高坪区农村农业局拔款建设。由于资金有限,时间紧迫,群众呼声又高,村委会与专家们多次商讨、确定了取供水方案、预算评估和排灌站的位置。

其他问题有了着落,可排灌站的供电问题还是棘手的“难题”。2021年12月中旬,国网南充市高坪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大走访中了解到龙门三角池要新建一座排灌站,为百姓灌溉农田后,第一时间筹备排灌站供电材料、设备,并组织属地江陵供电所与村委会多次到现场勘察,并最终确定了供电方案。12月24日,江陵供电所按照“就近接入”“先接入后改造”的原则进行装表、通电。

“想不到供电公司这么关心我们群众的困难,为我们的排灌站建设开通了绿色通道,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我们为您们点赞!”通电当天,张涛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一一道谢。

长期以来,国网南充市高坪公司认真开展大走访工作,摸排群众的用电困难,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个诉求,把群众的急事、难事当成大事,切切实实做到为民排忧解难。

(何政军)

相关推荐